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4月21日
向基督徒传福音

但无论是我们,是天上来的使者,若传福音给你们,与我们所传给你们的不同,他就应当被咒诅。(加1:8)

当我们谈到传福音,通常认为是传给非基督徒的。已经在教会里聚会的,还需要传福音吗?事实上仍有这需要。

有一位在基督教电台和电视台主持节目的姊妹问我:“耶稣的死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另一位主日学的老师刚给我们上完课,站起来说:“我看过日历了,今天是黄道吉日,做事情很顺利。”我目瞪口呆。又有一位长老传递了一篇文章到电子邮件上,说:“这文章太好了,可以帮助我们生活得更好。”可这篇文章是宣传异教!世界的“好消息”铺天盖地,但接受之后,仍要往地狱里去,对我们有什么益处?在今天知识爆炸的时代,我们仍需要福音,仍需要耶稣基督为我们赎罪的救恩。弟兄姊妹啊,我们切要在至圣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真理上扎根。

~文文(作者是宣教士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4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