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4月9日
自由

弟兄们,你们蒙召是要得自由,只是不可将你们的自由当作放纵情欲的机会。(加5:13)

自由,不能当作放纵情欲的机会,因为自由脱离罪恶捆绑,犯罪却是被罪恶捆绑。

为什么基督徒信耶稣后得享自由?因为耶稣基督将我们从罪恶的捆绑中拯救释放出来。自由乃是上帝所赐,“天父的儿子若叫你们自由,你们就真自由了。”(约8:36)我们在真理光照下,不受罪恶管辖,成为自由的人。遵守圣经真理,我们就不会愚昧无知,像世人一样把自由当作放纵情欲,任意行恶。

神的自由和世界的自由不同,神的自由是要我们行善,传主耶稣的福音,使人得救蒙恩。

没有真理的自由破坏性极大,非常危险,能使人变成抵挡真理与永生隔绝的人。“惟有详细察看那全备、使人自由之律法的,并且时常如此,这人既不是听了就忘,乃是实在行出来,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。”(雅1:25)

~陆国城(作者是澳洲一位弟兄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4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