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4月1日
复活节

耶稣对她们说:“不要害怕!你们去告诉我的弟兄……。”(太28:10)

复活的主向清晨来到坟墓的妇女显现,叫她们不要害怕,而且嘱咐她们去告诉门徒,相会于加利利。在这段经文中,天使向妇女说:“快去告诉祂的门徒。”耶稣却说:“去告诉我的弟兄。”这是何等深的含意!在复活之后,耶稣称门徒为“我的弟兄”。这一群被称为弟兄的是谁呢?是主受难之前彼此争论谁为大的人,是在客西马尼园不能和主儆醒祷告片时的人,甚至是在人面前因惧怕而不敢认主的人——一群软弱的门徒。没有想到耶稣在复活后却对妇女说:“去告诉我的弟兄。”这真是主耶稣测不透的大爱和怜恤。正如经上说:“因那使人成圣的和那些得以成圣的,都是出于一。所以,祂称他们为弟兄也不以为耻。”(来2:11)

这一群心中满了内疚、失望、自责的软弱门徒,或者也想过主曾说的复活之事,担心若有一日真如祂所说的复活了,将有何颜面见祂?然而主说:“去告诉我的弟兄。”哦,这是何等大的安慰!祂不但没有指责,反而称他们为弟兄。哦!这句涵义深长的话,表达了主对失败、犯罪、自责的我们完全接纳的爱!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4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