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3月30日
喜欢看见耶稣

希律看见耶稣,就很欢喜;因为听见过祂的事,久已想要见祂,并且指望看祂行一件神迹。(路23:8)

希律久已想见耶稣,他把耶稣视为娱乐,想看祂行神迹。不少人参加教会活动也是一样心态,只为了满足自己,听了道也不去遵行,嘴巴说信耶稣,却不认耶稣为主。他们把教会看作聊天解闷的地方,来不来要随他们高兴。

不过,更可怕的是教会也把自己看作戏院和娱乐场所,为增加人数而卖力上演吸引人的节目,不敢宣讲福音,不敢讲人不爱听的话,美其名说是预工,其实是忘记教会在世上最重要的责任是为神作见证。这样的教会虚有其表,不但不能改变生命,还吸引了一堆没生命的人,至终把他们导向死亡。

你要生命改变不要学希律,要找个对神的话不打折扣的教会,听不中听的话,让神的话改变你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33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