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3月21日
温柔的人有福了

温柔的人有福了!因为他们必承受地土。(太5:5)

水是神最奇妙的创造之一。它没有固定形状,可以变成任何形状。把它装在瓶子里,它就成了瓶子的形状;把它放在河道里,它就变成江河;把它融入大海,它就变成大海。

水也不死守一定的位置,它可以达到任何位置。在地底下,它是泉源;在高山上,它悬挂成为瀑布;在云端上,它是飘浮的云,倾泻的雨。

它也不强取一定颜色,加进什么颜色,它就变成什么颜色。它没有味道,加进盐,它就显出咸味;加进糖,它就显出甜味;加进辣椒,它就显出辣味。

水因着它的柔和与可塑而用处多多。人如果像水一样温柔,神的救恩就容易临到他。基督徒如果像水那样温柔,神就可以随意雕塑他的生命,使他彰显基督的荣美,成为神贵重的器皿。愿我们在主的面前温柔如水,成为被主塑造、合神使用的有福之人。

~瓦器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3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