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2月27日
全家相像

亲爱的弟兄啊,我们现在是神的儿女,将来如何,还未显明;但我们知道,主若显现,我们必要像祂,因为必得见祂的真体。凡向祂有这指望的,就洁净自己,像祂洁净一样。(约壹3:2-3)

在周五团契欢迎新朋友时,一位常来教会的访问学者介绍刚从中国来美国探亲的丈夫和儿子。大家注目一看,站起来的三位,彼此长得很像。主持的弟兄开玩笑说,你们不用介绍,我们就知道你们是一家人。接着他说,我们在主里,是不是不用介绍,就被世人认出是一家人呢?如果我们都活得越来越像主耶稣,别人不听我们介绍,就知道我们是基督徒。

要像是主内一家人,就要有三个方面非常好的关系:一是对神,要有忠心,凡主所吩咐的都当努力践行,这样我们的心怀意念,言行举止就会展现出与世人迥异的新生命样式。二是对人,要立志行善,用爱心、谦卑、宽容、忍耐等与人包括家人、同事等相处,让人看到我们的好行为,就自然归荣耀给神。三是对肢体,同是神儿女的弟兄姊妹,当互相勉励,多多帮扶,同心作工。

如果坚持仰望主耶稣,我们就会一天新似一天,越来越活出神儿女的性情。

~钱志群(作者是本刊及“中信”月刊主编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2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