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2月6日
绝不放过

魔鬼用完了各样的试探,就暂时离开耶稣。(路4:13)

为什么有人晚节不保?为什么好孩子会变坏?为什么教牧长执也会跌倒?我们不明白,因我们是用过去和现在来推想将来。

魔鬼的想法与我们大不一样。它哪管你现在多么属灵、伟大,它硬要来引诱你。可别忘了,亚当、夏娃在犯罪以前,是从来没犯过罪的。不要只着眼于他们的失败,他们其实比你我更有才华,与神的关系也更密切。

主耶稣更不是凡人,祂是神的儿子,根本不可能中魔鬼的诡计。魔鬼要引诱耶稣,简直是妄想,浪费时间,注定失败。可是魔鬼居然连这个不是机会的机会也不放过,不但一次,还再三诱引耶稣。你想,魔鬼会放过我们吗?绝对不会。所以,不要自以为信主多年,品行端正,魔鬼就对你没有兴趣。不,魔鬼决不放过任何人,它甚至攻击神。所以,要靠主儆醒,穿戴神所赐的全副军装,好在磨难的日子抵挡仇敌,并且成就了一切,还能站立得住(参弗6:10-13)。

~冯文庄(作者是本刊灵修版主编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20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