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2月1日
赐人自由的神

这些人的后裔……各随各的方言、宗族立国。……各随他们的支派立国……在地上分为邦国。(创10:5,32)

创世记第十章都是人名,没有提到神有什么行动。然而从经文中,我们看见神是一位给予人自由的神:人可以自由去他们喜欢的地方,按他们的主意立国,有他们的宗族和方言。

芸芸众生中,有的人出名,有的人寂寂无闻;有人好,有人坏,都一律平等,享有自由。

在神眼中,没有阶级种族之分,无论是谁,神都给你自由。人可以选择犯罪,可以选择敬畏神,不犯罪。因有神所赐的自由,人才觉得自己是人。如果没有自由,就沦为机器、奴隶,没有尊严,人不像人。

神赐人自由,是希望我们拣选做对、做好的事;拒绝坏事和恶事。神给我们的自由,我们会珍惜吗?会善为运用,做有建设性的事吗?抑或用来搞破坏?用来爱神抑或敌挡神?

神给人自由,是要人活得像人,今天你活得像人吗?

~刘锐光(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学院院长,本文摘自http://www.pastorlau.org.下同,承蒙作者允许使用,谨此致谢!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2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