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1月9日
珍惜单纯

耶稣说:“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,不要禁止他们;因为在天国的,正是这样的人。”(太19:14)

读到这句话时,我脑子里总浮现孩子们的单纯情景。我儿子三岁时,在幼儿园得了他第一个奖状,是那么高兴。回来的路上,他对我说:“妈妈,等我将来去天堂,我要将它送到主耶稣的手上。”我听到后,又惊讶,又开心,又感动。

我们长大了,是不是仍然想把自己最喜爱的、最开心的宝贝送给神?还是会变得越来越虚伪,越来越自私。我们不奉献自己给神,也不希望孩子将来去当全职传道人。我们得到的很多财物,十分之一献给神如此困难。我们那么大的豪宅不愿意对教会团契开放,怕被打扰,把地毯弄脏、东西弄坏。

为什么主喜欢孩子们?正是因为他们那么单纯,更容易接受真善美。为什么长大了,人就变得如此世故?因为遗传的罪性,在世界的环境中如面团一点点发酵。只有不断到神面前自省、悔改,天天除去我们里面的罪,不让罪发酵,才可能一点点回归单纯。

~罗妮丽(作者是师母、大学教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1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