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12月27日
把握机会传福音

趁着白日,我们必须做那差我来者的工;黑夜将到,就没有人能做工了。(约9:4)

年轻时参加福音队,到了台湾东岸的离岛小琉球,两星期前后有三、四十位队员参加。我的小组有三人,我和另外两位成员每早晨祷告后,便在那儿逐家布道。

有一次来到一间小木屋,隔着窗户看到有一位残障人士在里面,原来是个患麻疯病的中年男人。他病情严重,鼻子和十根手指已经烂掉。一开始,我站在门口放大声音跟他谈道;后来更进入屋内与他并排坐在床沿,用福音桥向他布道,谈了二、三十分钟,他虽愿意听,却因长期生病,脾气不好,一直抱怨拜这个医不好,拜那个也医不好,终究不肯接受福音。

我们难过、失望地离开了这家,因为他病得这么严重,在病榻上受苦,却依然拒绝福音。过了一星期我又去拜访他两次,可是找不到人。这经历长久萦绕我心,常想,一个人在地上可能遭遇坎坷又重病缠身,如果又不听信福音,真是惨上加惨。也更加明白为何“务要传道,无论得时不得时”(提后4:2)。

~吴世芳(作者是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12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