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12月24日
每夜都是平安夜

祂必起来,倚靠耶和华的大能,并耶和华——祂神之名的威严,牧养祂的羊群。他们要安然居住;因为祂必日见尊大,直到地极。这位必作我们的平安。(弥5:4-5)

神的儿女心中的平安,是世人所没有的,无论在家或在外,环境是顺或是逆,甚或落在死荫幽谷里,心中的平安还是别人不能夺去的。有位朋友从前非常胆小,天黑之后就不敢独自出门口;睡觉前总是紧张地再三检查门窗是否关紧。但信主之后,一些莫名的恐惧感竟完全消除了!

先知弥迦在主前约750年就预言:必有一位从伯利恒出来,成为掌权的,祂必作我们的平安(参2-5节)。我们接受了耶稣为我们的救主,这位生命之主也是平安的主,信靠祂,就有“出人意外”的平安!

主降世为人,为救赎我们被钉在十字架上,故此先知预言:“因祂受的刑罚,我们得平安。”(赛53:5)主在受刑前,又安慰门徒:“我留下平安给你们;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。”(约14:27)因着主的应许,我们可以壮胆地说:“夜夜都是平安夜!”

~信子(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122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