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12月9日
赶鬼“不灵”

恶鬼回答他们说:“耶稣我认识,保罗我也知道。你们却是谁呢?”恶鬼所附的人就跳在他们身上,胜了其中二人,制伏他们,叫他们赤着身子受了伤,从那房子里逃出去了。(徒19:15-16)

士基瓦的七个儿子想借耶稣的名来赶逐恶鬼,落得什么样的结果?恶鬼竟开口驳斥他们说:“你们是谁呢?”

同样是“奉耶稣的名”,为什么他们赶鬼“不灵”呢?原因很简单,他们只是“奉保罗所传的耶稣之名”,自己却从未真正接受基督为主!

基督徒的信仰,绝非一种魔法或迷信,绝非因为“灵验”就可以被人“借用”!除非真正认识主,也被主所认识(参约10:14),有圣灵住在他的心里,引导他,使用他,否则,绝对不能假借耶稣的名来成全个人的意愿!

事实上,寻求神的人来到神面前,若带着自私的目的,以为可以利用神得到一些个人的利益或好处,那是大错特错!士基瓦的两个儿子“作法”不成,反被恶鬼所伤,成了当时以弗所人极大的警戒。神是轻慢不得的,我们切不可重蹈覆辙。

~徐道励(作者是传道人、灵修版主编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12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