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12月7日
不作糊涂人

不要作糊涂人,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。(弗5:17)

我们几时知道自己是糊涂人,走错了路呢?扫罗因着妇女的一句话:“扫罗杀死千千,大卫杀死万万。”(撒上18:7)嫉妒之心便如火被挑旺起来,要追杀大卫。神为了保护大卫,并要显出扫罗之不义,屡次交他在大卫的手中。一次,扫罗听了大卫的话,良心发现承认自己有罪,是个糊涂人,大大错了(参撒上26:21)!

话虽如此,他没有真正的悔改,最后神的灵也离开了他。当非利士人要来打仗,他惧怕起来,竟去求问交鬼的妇人(参撒上28:1-7),结局悲惨。

在教会中,我看见有信徒也因着别人的一句话而寝食不安,与人不和,虽有人劝勉,并神的话不断提醒,但因着老我顽梗固执,怨气总是挥之不去,为魔鬼留了地步,甚至生出苦毒之念。在此情况下,我们作肢体的只好切切地祷告,恳求圣灵光照,使之离罪悔改。此外我们也要谨慎,免受其苦毒牵引而陷在罪里。

求主使我们效法大卫待扫罗那样,不计前嫌,讨神喜悦。

~雨云(作者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12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