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12月5日
孰轻孰重

耶稣说:“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,不要禁止他们;因为在天国的,正是这样的人。”(太19:14)

基督徒父母把孩子带到主面前,是神的要求,也是最智慧的教育。但是有些家长却没有认识到这一点,孩子到不到教会,到了教会听不听道都没放在心上。孩子课外有作业、主日有球赛等节目都全程相伴,自己不去教会也不在乎。

哪天孩子试没考好、成绩下来了,脸色就会大变,但孩子在教会什么样的表现则从不过问。孩子早上上学起床再难也不能迟到,但主日到教会起不来就让孩子多睡一会,宁可全家不参加主日学。

如是,神在孩子的心目中就没有什么位置,仅是人生中的一个点缀。等孩子上大学了,我们还能指望他们仍去教会么?当他们受到一些坏人或恶习诱惑时,还指望他们能敬畏神?很多孩子在学业上有优异的表现,但骄傲、自私、淫乱、自杀、杀人等问题却比比皆是。为什么家长们不能帮助孩子自小就有一个优先原则:爱神第一,允许圣灵在心中导航而不迷路?

~罗妮丽(作者是师母、大学教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120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