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11月12日
审判台前

因为我们众人,必要在基督台前显露出来,叫各人按着本身所行的,或善或恶受报。(林后5:10)

在美国大都市路边停车不是容易的事。有一次误停在市内公车停车线上,被开一张停车违规罚单,罚款颇重,心中不服,到监理所提出无罪(Not Guilty)申诉。我坐在交通法庭的仲裁官前等候宣判,心中略有紧张。

仲裁官读完我的申诉理由后,抬起头来,严肃地对我说:“我发现你有罪。”这一句话如同小铁锤敲在我的心房上,几十年来从未忘记。原来禁止停车牌被改为很小的一块,禁止停车的黄色警告线也被更改为细小的黄线,仲裁官看完我呈上的照片后,认为是因为告示牌和警戒线不够清楚,但仍然判我有罪,不过罚款大幅减少。

罚款减轻,心中略缓,可是那一句肃穆的“我发现你有罪”常常提醒我,如果有一天我站在主的终极审判台前,主对我宣判:“我发现你有罪。”那将怎么办?

旧约先知书、新约福音书和书信,不断地提醒我们,严肃地警示我们,我们有一日都会遭遇那终极的审判,我们应当如何谨慎小心预备那一日呢?

~吴世芳(作者是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111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