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11月5日
全心交托

因为知道我所信的是谁,也深信祂能保全我所交付祂的,直到那日。(提后1:12)

常见一些人,包括基督徒,在自己或亲人遭逢重大变故时,信心受到打击,甚至对信仰起了动摇。笔者有一位姻亲,就因为兄长在游泳时不幸溺毙,从此离弃了信仰,至今没有回头。

笔者自己生过大病,在病中逐渐领悟,在大患难或重病时,可以流泪祷告祈求,学习交托所信靠的主,因为祂知道万事,也切实关心我们的需要,我们要学习凡事交托,让祂背负我们的重担。

在苦难中的约伯,遭逢常人无法想像的巨大灾祸后,虽然向神表明自己无辜,也向神提问他犯过什么过犯,但自始至终没有动摇对神的信心。鲁益师(C. S. Lewis)十岁时,因母亲患癌病去世,他成为一个无神论者;直到33岁才再回转归向主。他在爱妻乔伊饱受癌症之苦时日夜悉心照顾。在爱妻过世后,写了一本感人肺腑的书《卿卿如晤》(A Grief Observed),见证他认识了何为爱和神的爱。

我们在患难中不致绝望,因所信的对象绝对可靠!

~吴世芳(作者是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110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