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10月30日
不一样的衡量标准

受割礼不受割礼都无关紧要,要紧的就是作新造的人。(加6:15)

刚信主的时候,教会开交通祷告会。有一位姊妹谈到过去很羡慕跳舞厅那些女孩子,可是,来教会后,便羡慕会祷告的人,再想起舞厅的人便感到一份厌恶。另一位老姊妹也说,过去买面包,多了一个高兴得不得了,后来去了教会,无意中再多拿了一个,内心难过得不得了,恨不得马上送回去。

经历圣灵重生的人,是新造的人,有新的世界观、人生观、价值观。虽然外表还是一样,内心却完全改变了:过去羡慕的,现在厌恶;过去宝贵的,现在轻看;过去追求的,现在放弃。过去自己的面子很重要,现在神的荣耀很重要;过去自己的利益很重要,现在神的心意很重要;过去自己名誉很重要,现在神的圣名被高举超过一切。

如今信主多年了,自己更深体会是,我们事奉主、跟从主,是否得着别人的认可、肯定也不再重要,要紧的是我们能见证复活的基督,把祂生命的大能,在未认识主的人中间传扬。

~文文(作者是宣教士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103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