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10月29日
活出不一样的人生

若有人在基督里,他就是新造的人,旧事已过,都变成新的了。(林后5:17)

很多年前,我在国内时教会有位姊妹,将别人以往送给她的戒指还给送她的人。送礼的人不解。姊妹便跟对方说:“我过去不认识神,因为丈夫的地位,给你们办事情,收了礼物。现在我信了耶稣,知道这是得罪神的事情,故把礼物归还。”

还有一个不信主的人,总是念念不忘一个让她感动的故事:话说有一个人因信了耶稣,居然跑了十多里路将自己的店员多收她的一角人民币送还给她。

这两个真实的故事,都叫我们看见撒该所信的主依然活着。撒该原是个税吏,平日搜刮了不少民脂民膏,认识耶稣后随即看见自己的罪,答应主愿意四倍偿还给他欺诈过的人!他有这样的看见,是来自一双“有新功能的属灵的眼睛”,看见神的圣洁,看见神的慈爱,也看见将来的荣耀,故甘愿承认昔日的不是,为自己的罪付出悔改的代价。

做基督徒不是单单寻求得到福气,而是必须离罪悔改,如此才能活出不一样的人生。

~文文(作者是宣教士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102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