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9月23日
骨肉不可相争

亚伯兰就对罗得说:“你我不可相争,你的牧人和我的牧人也不可相争,因为我们是骨肉。”(创13:8)

我读中学的时候,有一年寒假随同父母去老家农村,亲眼看见叔伯和堂兄妹为分房产相争,大家闹得很不愉快。年事日长,有更多机会看见同胞兄弟或姊妹为争夺情人或遗产而大打出手。前天还看到一个视频,一个教会的长老和传道人为教会中的事争执,互相攻击,长老还打电话报警,让外邦人审判教内的事。这些事真让人痛心。

信心之父亚伯拉罕宁愿自己亏损,也不愿骨肉相争。我们属神的儿女也不可彼此相争,宁愿自己吃亏也不可亏负弟兄。

耶稣曾经指着祂的门徒,说:“看哪,我的母亲,我的弟兄。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,就是我的弟兄姊妹和母亲了。”(太12:49-50)我们要爱弟兄如同自己,要效法亚伯拉罕,退一步,海阔天空。我们的福分是神在耶稣基督里预定要赐给我们的,谁能夺走呢?

~黄磊(作者是教会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92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