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9月18日
信神无限量

……在人是不能,在神却不然,因为神凡事都能。(可10:27)

神所拣选作工的器皿往往自知不配,却对神有深切的投靠信赖,将自己的不能投在神的全能之中。

摩西听见神的呼召,要他领以色列民出埃及,他自忖拙口笨舌,内难弹压百姓的骚动,外难折服法老的淫威。所以表白“我是谁?怎能在法老的魔掌下把以色列民领出来?”诚然摩西不能,但神是凡事都能,因此祂差亚伦为副手,以杖行事;大显神能:折法老、领百姓、走红海、过旷野、火柱导、云柱盖、鹌鹑来、吗哪降、磐水流、强敌歼……。这些无一是摩西之功,全都是神所行之奇事。

所罗门继承大卫作王,自觉年幼,难胜重任,因此不向神求富贵长寿,只求取智慧,可以任事断民。由此可见他之所以得超越古今之智慧,乃因自知不能,而靠赖那位全能的神。

保罗只夸自己的软弱,因他深知神的能力唯独在软弱的人身上才显得完全,因此他能体会到“似乎一无所有,其实样样都有”的奇妙作为。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91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