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8月16日
真实的悔改

约翰看见许多法利赛人和撒都该人也来受洗,就对他们说:“毒蛇的种类!谁指示你们逃避将来的忿怒呢?你们要结出果子来,与悔改的心相称。不要自己心里说:‘有亚伯拉罕为我们的祖宗。’我告诉你们,神能从这些石头中给亚伯拉罕兴起子孙来。现在斧子已经放在树根上,凡不结好果子的树就砍下来,丢在火里。”(太3:7-10)

教会里面有一些所谓“基督徒”,他们的行为与世人没有两样,甚至不如世人。这些人没有结出圣灵的果子,却挂着基督徒的名字,拦阻他人归主,让不信的人亵渎轻慢耶稣基督的名,叫许多真信徒感到困惑与搅扰。

为什么会有挂名基督徒呢?挂名基督徒的问题是没有真正悔改,还未让圣灵改变。内里仍然充满罪恶的生命,没有结出与悔改相称的果子。

我们自称是基督徒的人,应当要省察自己是否真的悔改了,有没有结出圣灵的果子来。如果没有,不要自欺欺人。要真的认罪悔改,并以相称的行动表明出来。

~瓦器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81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