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7月16日
有意义的自由

耶和华神吩咐他说:“园中各样树上的果子,你可以随意吃,只是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,你不可吃,因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!”(创2:16-17)

2016年总统竞选时,有一女子抗议川普“禁止任意堕胎政策”。她赤祼地站在街上,身上写着“自由就是选择”。然而,试想想,人类真正的自由从何而来?选择的权利又是谁赋予的呢?

神按自己的形像造人,为所爱的人预备一切,让人享受。祂对人说:“园中各样树上的果子,你可以随意吃。”随意是什么意思?就是今天人们所说的“随心所欲”和“事事如意”,这也是“自由”的一种意义。然而,神同时要人遵守一个原则,“只是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,你不可吃,因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!”然而,人结果运用自己的自由作出选择,违背神的吩咐,罪便进入世界,带来痛苦和死亡…​​…。

没错,真自由是有所选择的。但选择“任意堕胎”正是背弃了神对生命的旨意!其实,人在神的诫命保护下,才会有真自由,并且能运用这自由来选择崇高的目的,这种自由才有意义呢!

~文文(作者是宣教士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71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