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7月11日
抓住现今的机会

趁着白日,我们必须做那差我来者的工;黑夜将到,就没有人能做工了。(约9:4)

我们常有机会,也容易错过机会。某些机会错过了不要紧,失去一个赚钱机会,日后还可能会再来,而且有衣有食,就该知足。买不到喜欢的房子,你仍有栖身之所。得不到你要的智能电话,明年生产的会更好。唯独分享神的爱,爱神与爱人,机不可失。我看见很多信徒说要爱神爱人,年轻时没有抓住机会,为这个忙、为那个忙,最后年老力衰,甚或死亡,不再有机会了。

怎样才不致错过爱神爱人的机会,不让自己活在内疚之中?就是凡事竭尽全力,不放过任何机会,不给自己借口。因此我们不要花时间发怨言,说长道短。能说一句感激的话,赶快去说;该为爱你的人做事,赶快去做;能补救一个破坏掉的关系,赶快去补救;能传福音的,赶快去传,这样就不会有遗憾。

“趁着白日,我们必须做那差我来者的工;黑夜将到,就没有人能做工了。”你是不是抓住每个爱神爱人的机会分享神的爱呢?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7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