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7月6日
不被打倒

我曾寻求耶和华,祂就应允我,救我脱离了一切的恐惧。(诗34:4)

没有惧怕和不惧怕是两回事。无人能没有惧怕,但有些人在惧怕的时候也能靠着主来克胜。大卫逃避扫罗王追杀时进入别国,可能会被人恶待,心中很是惧怕,只能装疯,脱离险境后写下上述诗篇。他真的非常恐惧,但经历了神的信实拯救,真的有信心和喜乐,得着依靠和盼望。

我们都可能有真实的来自多方面的恐惧,比如疾病、人身安全、工作、经济、家庭、婚姻、人际关系等等。也许此刻就有某种恐惧和不安抓住你的心。值得安慰的是,神是信实的,祂要赐平安给寻求祂的人,因为祂应许说:“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,我就使你们得安息。”(太11:28)

让我们在惧怕时不是堕入各样不利和负面的想法,心灵被缠绕不安;而是转向主,默想祂的应许、大能和大爱。当我们的心思靠近主,祂的平安和智慧就会进入我们的心,以至于我们虽然惧怕,也不致被打倒,反有力量采取相应行动。

~李文屏(作者是文字工作者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70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