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5月25日
思念主,胜难处!

所以,你们若真与基督一同复活,就当求在上面的事;……你们要思念上面的事,不要思念地上的事。(西3:1-2)

一位姊妹接受手术后有后遗症,多天未能康复仍要留院治疗。留院期间,常要抽血检查或用吊针注射,带来不少的痛楚,确实是不容易忍受。奇妙的是当她思念耶稣基督钉十架受苦,痛楚顿觉减轻,感恩之心油然而生;但当她思念何时才可出院上班、旅行等,痛楚即感加增,埋怨之声便在心里嘀咕。

“思念”是“一心一意注目”的意思。“上面的事”是指与神有关的事;“地上的事”是指与世上有关的事。一个常思念“上面的事”的人,是爱慕神话语和体贴圣灵的人,是靠主得胜的人。相反,人若专以地上的事为念,愁苦便加增。

神使基督从死里复活,将祂升为至高,坐在自己的右边替我们祈求,远超过一切执政的、掌权的;我们的生命已经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,不但在今生得平安,在永世更能与祂同享荣耀。这是何等有福的盼望!恳求主帮助我们多思念上面的事,靠主常得胜。

~雨云(作者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52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