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5月7日
真平安

我留下平安给你们;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。我所赐的,不像世人所赐的。你们心里不要忧愁,也不要胆怯。(约14:27)

主耶稣在逾越节的筵席上,把平安的道理讲解给门徒听。这是主离世归父的前夕,是暴风雨的前夜,牧人将被击打,羊群将要四散,门徒将要面临巨大的挑战,主耶稣在此刻宣告了祂所赐的平安。这平安不像世人所赐的。因为世上没有人能给与真正的平安;而人也不能靠任何人得到真正的保障。

然而,主却给那在动荡与危难中的门徒有平安的确据。世界虽在风暴中颠簸,但我们可在神的手中安息。那宇宙的主、生命的主正是平安的主,什么都无法从祂的怀抱里夺去祂的儿女,祂就是平安!

不久,主耶稣被钉死、埋葬,门徒更经历风雨飘摇的巨变,一切理想、盼望似乎都烟消云散了!但第三天主复活了!主向门徒显现,并颁布大使命;门徒也被圣灵充满,进入充满盼望的恩典新世纪。唯有那些紧贴着主,以信心的目光穿越眼前一切环境的人,才会明白什么是真平安!

~海颜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5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