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4月29日
作神的儿女

祂在世界,世界也是藉着祂造的,世界却不认识祂。祂到自己的地方来,自己的人倒不接待祂。凡接待祂的,就是信祂名的人,祂就赐他们权柄作神的儿女。(约1:10-12)

今天我们活在一个物质为重的世界,很少想到死亡。我七岁那年夏天在上海感染伤寒症,住在医院两个月。那时我见到对面的房间每天有一个病人死去,多半是死于伤寒的,便对神说:“求祢存留我的生命,祢若救我,将来长大我要为祢而活。”我的病不久好了,是神医治了我。

但我还是不知道人死后会去哪里。直到两、三年后有天上主日学,老师说:“主耶稣为我们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,我们若承认自己的罪,求祂赦免,祂不但会赦免我们的罪,也接纳我们作祂的儿女,得享永生福乐。”我马上对主说:“我知道我是个罪人,内心有许多对人的不满,心里没有平安,总是觉得别人亏欠我,其实自己也有不对,容易骄傲、恨人……。”就这样神光照了我,让我看到自己的罪,接受主、得到永生,内心也得着极大的平安。

~陈巽美(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42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