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4月11日
千里寻亲

听啊!是我良人的声音;看哪!他蹿山越岭而来。(歌2:8)

重庆曾有一位29岁的母亲,在温州饭馆当服务员,儿子由公婆照顾。一天梦见风雨交加,儿子在雨中跟耗子抢食。她非常想回家看儿子。第二天给儿子打电话,儿子哭起来,说:“妈,您再不回来,我到浙江来看您。”她心如刀割,就骑着刚买的旧摩托车,连续六昼夜,二千多公里赶回重庆黔江老家。为了省钱省时,路上只喝半瓶矿泉水,吃饼干,嚼泡泡糖,在树下歇一歇!

其实主对我们又何止如此?祂从天上来到地上,父怀里的独生子成为穷木匠的儿子,放下诸天的权柄,甘心被人迫害,再降卑为罪犯,最后被处以极刑,死在十字架上,为的是寻找你!当你遇见极大难处、被愁苦所困、灵命低沉、失去喜乐、怀疑神在哪里时,祂“蹿山越岭而来”。当你贪爱世界、忘记昔日诺言、读经无味、厌倦聚会时,祂“蹿山越岭而来”。当你沉溺罪中远离神、无法自拔回头时,仍会见到祂在你身旁!即使你忘记神,祂也不会忘记你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4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