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4月2日
预定得永生的人

凡预定得永生的人都信了。(徒13:48)

“预定论”是个非常难处理的神学议题。这处经文说:“凡预定得永生的人都信了。”似乎显示神已预定谁会得救。那么我们还需传福音吗?Through the Bible事工的主持者麦基牧师(Dr. Vernon McGee)用了一个比喻回应这问题。他是相信预定论的,他把那些“凡预定得永生的人”比作街上的行人,他们都佩上了黄色丝带,不过人的肉眼看不见,只有神能看见,所以我们有责任向神放在我们身旁的人传福音。若听到福音的人是佩了黄色丝带的,他们便会向神作出信心的回应;若不是佩带黄色丝带的,就不会相信。

如是,我们的责任不是去弄清楚别人是否佩带了黄色丝带,而是尽力向身边每一个人传福音。就如保罗在哥林多后书二章15至16节所言,我们“在神面前,无论在得救的人身上或灭亡的人身上,都有基督馨香之气。在这等人,就作了死的香气叫他死;在那等人,就作了活的香气叫他活”。

~陈明斌(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4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