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3月20日
神顾念你

耶和华神说:“那人独居不好,我要为他造一个配偶帮助他。”……耶和华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个女人,领她到那人跟前。(创2:18-22)

亚当一个人管理偌大的伊甸园,没有人支援,没有人帮助。神体贴他的困境,为他造一个助手。有时,我们也会落在无助的困境之中:事情总是千头万绪,顾此失彼,千斤重压,呼救无门,欲哭无泪。不要忘记,神是我们随时的帮助,祂是无助者的帮助。

神的帮助也解决了亚当的寂寞。祂不是造一只动物帮助亚当,神为亚当预备一个妻子,那正是他所需要的。这种帮助,不单是体力的帮助,更是心灵上的扶持。神关心我们心灵的需要。

今天,人们好像“朋友”满天下,却比任何时期都寂寞。正是“有苦自己知”。人变得疏离、关闭、孤僻、古怪,常一个人孤单地背负重担。来投靠我们的神吧!祂能给你帮助,祂能为你的心灵开一条出路!

~刘锐光(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学院院长,本文摘自http://www.pastorlau.org/下同。承蒙作者允许使用,谨此致谢。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32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