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2月11日
有理说不清

我们坚固的人应该担代不坚固人的软弱,不求自己的喜悦。(罗15:1)

有一次分组祷告,听到隔壁传来争执的声音,声音越来越大,原来是一位年长姊妹,曾为同组一位弟兄的婚姻祷告,怎料这位弟兄却与一位未信主的女子交往。年长姊妹就教训他,希望改变他,这弟兄却跟她反驳,如此二人就争持不下。

另有一位姊妹与丈夫争执,离家两天,到一位姊妹家中小住。她想回家时,却不知如何面对。她认为自己和丈夫都是讲道理的人,可惜各有各的道理。她说,她丈夫说话经常不留余地。弟兄已信主多年,且在教会担任教导的事奉。

这都是信徒间在生活中不时会遇见的争执,各有各的道理。若要调解,总得有一方愿意先放下自己,关系才有缓和的空间。单讲道理不可能改变对方,因为对方也有自己的道理。让我们用爱心说诚实话以后,就要谦卑,学习把一切交托给主,求主亲自作工。

~雨云(作者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2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