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2月7日
以爱回应恩上恩

从祂丰满的恩典里,我们都领受了,而且恩上加恩。(约1:16)

创世时,神就对人有丰满恩典设计,一直延续至今,如不竭的泉源涌到永远。神对人生命的设计充满诗情画意,首先祂赐人美丽的环境,有美好的田园生活、新鲜空气和健康食品。那时,神好像父母,关怀教导。大自然其实就是神为人类所预备的家园,风景优美,资源富饶,人可以享受、管理,而非掠夺践踏。

可惜好景不常,人运用自由意志,把自由弄丢;神的恩典却不因此终结,祂纯全的心意通过耶稣基督的救赎再次呈现——不是让人有新的人生规划,而是叫人回归创世时的美好初衷,回到弄丢的“家园”。这是神恩典上的恩典,让我们在世一场,走回家的路程。

可惜,有些人能回到家园,有些不能,取决于人对灵魂归宿的选择。愿我们都懂得神的美意,珍惜祂的爱,也以爱来回应。

~李文屏(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2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