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1月25日
重新出发

我的心哪,你为何忧闷?为何在我里面烦躁?应当仰望神,因祂笑脸帮助我;我还要称赞祂。(诗42:5)

你是否发现,压力越大,伴随而来的是莫名的沮丧,似乎把自己打垮了。这两天灵修读到以利亚,就是个典型例子。干旱三年后,他宣告神的旨意,天就降下大雨。虽然他以一敌众,大胜450位巴力假先知;看来很英勇,却把自己紧绷到无以复加的地步。耶洗别一句话,如同小剪刀在弦上轻轻一划,以利亚就崩溃了。以利亚如此反常,神不但没有责备,反倒让他一步步恢复过来,透过睡觉、饮食与运动,之后沉淀静心。神以微小声音与他相遇,让他看清如此抑郁,是太看重自己而自怜。神又让他知道:他不孤单,更帮助他走出自以为是的窘局,再站起来。

你是否正面对压力而来的抑郁,试试上帝给以利亚的得力法——好好睡一觉、补充营养、以及运动增加新陈代谢,然后静心等候神微小的声音,看清迷失的地方。求主帮助我们,重新出发。

~刘耀光(作者是教会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12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