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1月12日
不怕被论断

我被你们论断,或被别人论断,我都以为极小的事。(林前4:3)

在教会越多服事主,就越易被人论断。然而,要做神奥秘事的忠心管家,不仅不论断人,也不怕被人论断。不应在意人的高举或贬抑,只求对神对人对事存着无亏的良心(参徒24:16;来13:18)。对被批评的人来说,这是个很好的考验:是否斤斤计较别人怎样说我们,不以神怎样看我们为念?

挪亚在风和日丽的日子造方舟,难道不是被世人嘲讽讥笑了120年之久?摩西在领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漫长旷野路上,连哥哥姐姐也嫉妒毁谤他。但摩西不再冲动,他不还口,不辩论,只祷告。甚至神以麻疯病来管教姐姐米利暗时,他向神为她求情。

不怕被论断须有广阔胸襟,这是胜任圣工的品性之一。何时我们不把人论断的话放在心上,而是当作极小的事,就证明我们是在背十字架,也证明我们的属灵生命迈向成熟了。

~钱志群(作者是教会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11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