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1月10日
稳渡风涛

耶和华善待万民;祂的慈悲覆庇祂一切所造的。(诗145:9)

远在亚洲的亲戚,总是在我们有困难、有需要的时候慷慨相助。最近几年更是常常给我家几个孩子寄来各种各样礼物,生活用品、文具、玩具,应有尽有。当我表示感激之情时,亲戚竟然轻描淡写说:“血浓于水,骨肉相连,不必称谢;以往的债务也不用再提。”这样深厚的亲情让我惊讶、感恩不已,也联想到天父令人震撼的爱。

是的,正如诗篇第145篇所描述的,神不停地把仁慈和眷顾倾倒在所爱的人身上。凡求告耶和华的,就是诚心求告祂的,耶和华便与他相近;敬畏祂的,祂必成就他们的心愿。也必听他们的呼求,拯救他们。祂拯救我们脱离凶恶的人,保护我们脱离强暴的人。即使我们爱心冷淡,恩慈的救主依然深爱我们,时刻保守。神的大爱,更在基督的十字架上淋漓尽致地体现了。

世间上有种种冷暖人情,亲情的温暖使我饱尝暖意,但即或有时所遭遇的未必尽如人意,但主的爱信实无变。这份爱伟大高深,是助我稳渡风涛的真正力量!

~凯丽(作者是纽西兰一位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11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