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1月7日
抓住房屋?

他要依靠房屋,房屋却站立不住;他要抓住房屋,房屋却不能存留。(伯:15)

苏珊一生节俭,努力勤奋,善于理财,不久前才又高高兴兴买了第二栋电梯房子,羡煞旁人。万万没想到几个月后,医生诊断她得了末期癌症。她感慨道:“人生一场空,什么也带不走。”

主耶稣说:“凡到我这里来,听见我的话就去行的,我要告诉你们他像什么人:他像一个人盖房子,深深地挖地,把根基立在盘石上;到发大水的时候,水冲那房子,房子总不能动摇,因为根基立在磐石上。惟有听见不去行的,就像一个人在土地上盖房子,没有根基;水一冲,随即倒塌了,并且那房子坏的很大。”(路6:47-49)

很多人追求今生怎样积蓄财富,安享晚年,造福儿孙。何曾想过怎样才是真富足?你可有积财在天?我们要作聪明人,在一切所行的事上,听从主的命令,倚靠神的大能,好叫我们今生有荫庇,来世得永生。

~周慈美(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1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