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12月17日
放在心、带着爱

我靠着耶稣基督,为你们众人感谢我的神,因你们的信德传遍了天下。我在祂儿子福音上,用心灵所事奉的神可以见证,我怎样不住地提到你们。(罗1:8-9)

保罗从未去过罗马,他致信给罗马教会,谈及他希望有一天能去罗马,跟那地区的信徒彼此有分享、交流。对于这个非由他所建立,甚至从未踏足的教会,保罗却是从心里常常思念,甚至父神也可以见证,在他的祷告中,常常不住地提及罗马教会…… 。

今日我们在教会中事奉,不时受邀担任不同的工作。然而,在众多的事奉中,也许最重要、最不可少的一件事,是时常为教会祷告。不论我们承担的是什么岗位,所做的是一些长期或短期的事工,常为教会祷告,表明我们是把教会放在心上,带着爱,来服事不同的人。

这种爱,是主耶稣门徒的印记,使我们的事奉散发馨香,吸引人更愿意接近基督和认识福音!

~徐道励(作者是传道人、本刊编辑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121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