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10月8日
防止心灵淤塞

不要效法这个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,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、纯全、可喜悦的旨意。(罗12:2)

加州在经历了一段干旱日子后,终于下了几场大雨,甚至有大水预警。于是去查看教会建筑物附近的排水系统是否正常。发现有些排水道上的滤网周围,有好些碎石,若不是有滤网挡着,碎石很容易便冲进排水道,引致淤塞,大水来时便会让建筑物淹浸。

在网路相当发达的今日,每一天我们接收到信息量也非常大,社会中的各种想法或潮流像不断涨溢的大水涌向我们。然而,我们的心灵是否有一个滤网,不致让一些有害的讯息堵塞我们生命的管道?保罗提醒我们,不要被这个世界的模型塑造我们的心灵,方法就是让我们的心意被神改变,而且常常更新。让神的话语在我们的内心,成为这个世界的过滤网,以致能察验什么是神良善、纯全及蒙祂悦纳的旨意。

这世界潮流常使我们陷溺和迷失。若不想随流而去,或被堵塞物拥挤心灵,要赶紧回到主里,求主帮助我们,让心灵的滤网发挥功效!

~刘耀光(作者是美国一教会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10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