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10月2日
勿轻忽已得的恩典

你们饶恕人的过犯,你们的天父也必饶恕你们的过犯;你们不饶恕人的过犯,你们的天父也必不饶恕你们的过犯。(太6:14-15)

你们各人若不从心里饶恕你的弟兄,我天父也要这样待你们了。(太18:35)

在现实的生活中,越是靠近的人,相处起来越容易因对方一些特别的性情或习惯产生磨擦或碰撞。如何去处理这些磨擦或碰撞所造成的伤害?唯有用饶恕。然而,饶恕从来不容易。因受伤的一方总有被亏负的感受,除非我们真的能体察到那更大的恩典。

耶稣用欠一千万银子(六千万银币)来对比十两银子(一百银币)的比喻,是要我们转眼看到自己所得着的饶恕,远远超过那些得罪我们的人;像我们这等人神都愿意赦免,我们又为何不能饶恕其他人呢?

倘若我们对于别人的亏欠,还时常耿耿于怀,那就等于轻忽神对我们的恩典。求圣灵光照我们,好叫我们真的能从心里饶恕得罪我们的人。

~刘耀光(作者是美国一教会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10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