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9月21日
用神方法

不要效法这个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,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、纯全、可喜悦的旨意。(罗12:2)

人心充满自私的小聪明,甚至是诡诈,信主得救后,仍有不少恶习,行事方式易被世界同化。故此要操练属灵敏感力,察验我们是否讨神喜悦。

某市有个社团想筹集五十万元,在报上大登广告说,凡捐款百元以上的,姓名会镌刻在铜牌上;捐款上千的,夫妻相片会挂在礼堂。广告一出,应捐的极多,很快便筹足五十万。有位教会执事把方法推荐给教会,决定也用挂匾立碑方法为扩建筹款!

神喜悦这种募捐方式吗?绝不!以色列人建造会幕时,神没有叫摩西募捐,或高举捐献的功绩,而是叫凡乐意奉献的,送上造会幕的材料。结果收集到的超过所需,甚至要叫他们停止奉献。以色列人也因此蒙神大大赐福。我们作神的工,要用神的方法,方能得神喜悦!

~钱志群(作者是教会牧师、本刊编辑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09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