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9月15日
挪亚蒙恩

惟有挪亚在耶和华眼前蒙恩。(创6:8)

挪亚没有随从他世代的人败坏的行为,加入罪恶的俱乐部。相反,他选择了一条充满艰辛的路。孤单、不被理解,甚至被讽刺嘲笑,就像主耶稣背着十字架,默默走在通往各各他的路上。

挪亚因为信靠敬畏神,将自己从当时恶贯满盈的众生中分别出来。他执着坚守他的信仰,毫不疑惑地选择与神同行。他的信靠顺服,是那么的完全,以至于圣经记载说:凡神吩咐他的,他都照样去做。

神悦纳挪亚,称许他是义人、完全人。当神定意用大洪水来刑罚罪恶时,也选择单单拯救挪亚一家。今天的时代,越来越像挪亚的时代。罪恶越来越多,也越来越大。挪亚的信心依然在对世人,尤其对我们属主的人说话,发出挑战。我们是顺服今世的风俗,与世人为伍?还是选择忠于主耶稣,凭着信不向邪恶的世界屈服?我们愿否背起自己的十字架,与主同行?

~瓦器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091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