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8月20日
拥抱困难

神藉着困苦救拔困苦人,趁他们受欺压开通他们的耳朵。(伯36:15)

刚发明飞机时并没有电子仪器助航,驾驶员要靠认地标飞行,如果遇上大雾就非常危险。人生的困难像神给我们的地标,为要帮助我们纠正生命的航道。

如果有一个飞行员驾驶技术不佳,当他的飞机快要撞山时,他求主拯救并及时改变航道,捡回一命;但是他不检讨,不注意改善自己的飞行技术,长此以往,总有一天会机毁人亡。

有些基督徒也有类似心态,遇见​​困难就求神改变环境,挪走难处,却从来不深究困难会发生的原因。他也不求神光照教导,不从中学习功课。这样,即使困难过去,他还会遇见重复的问题。

困难是神给我们最好的学校,是神赐予人的重要工具。你若不正视自己的软弱,只求逃避它、绕过它,便无法成长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082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