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7月18日
老我何以活跃?

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,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。(加2:20)

圣经毫不含糊地指出,重生基督徒的老我已经与基督一同被钉在十字架上,是确确实实的死了。可是基督徒在主里一段时间后,会发现一个令人困惑不安的现象:老我不仅没有死去,还非常活跃旺盛。是圣经讲错了吗?绝对不是。神的话过去、现在、将来都是信实可靠的。

让我打个比方。一束从树上剪下的美丽鲜花,如果扔在大自然,一两天便会枯萎。可是,热爱鲜花的人把它拿回家,放在瓶子里,加入干净的水,又放上营养液,本来已经死了的鲜花,在瓶中依然可以鲜艳亮丽一段时间。

就如同老我那样。它为什么迟迟不死透?因为我们内心深处还深爱着它,不停地给它养分。基督徒越是自爱,老我之花就灿烂得越久。唯有凡事弃绝自己,让老我及早死透,属主的生命才能真正彰显。

~瓦器(作者是主内弟兄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071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