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6月6日
知善与行善

蛇对女人说:“你们不一定死;因为神知道,你们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,你们便如神能知道善恶。”(创3:4-5)

能知道善恶只是造物主全能属性的一部分。撒但却让夏娃误以为有了分别善恶的能力,就可以像神一样。神所以为神,不仅仅是可以分别善恶而已,更重要的是可以完全行出所有的美善,因为神本身就是所有的美善。

被罪性与罪行捆绑的人类最大的痛苦,不是不知道何为善,乃是没有完全行善或不做恶事的能力。每一个人好像都知道功名利禄不过是过眼的烟云,可是古往今来,能超脱其上的谁曾见过?中国古人有自知之明,所以感叹知易行难。

基督徒大都知道应该视世上万事为粪土,以得着耶稣基督为至宝。可是一旦遇到功名利禄的诱惑,除了极少数爱主的圣徒,多半还是会视万事为至宝拼命追逐,而将主放在一旁不理不睬,甚至完全忘记。就如主耶稣所说:“然而,人子来的时候,遇得见世上有信德吗?”(路18:8)求主帮助我们能持守信心,并且常常践信于行。

~瓦器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060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