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5月23日
妄称主名的陷阱

我指着信实的神说,我们向你们所传的道,并没有是而又非的。(林后1:18)

我呼吁神给我的心作见证,我没有往哥林多去是为要宽容你们。(林后1:23)

保罗在书信中常提到神为他作见证,表明他内心诚实,不会“是而又非”。神乃诚信真实的,他也是。

哥林多教会的信徒多属肉体,对保罗这全心全意服事主的仆人诸多批评和论断实不应该,但保罗仍谦卑忍耐地让神为他作见证。他是站在别人的益处上行事和说话,可见他生命是如此的成熟老练和丰富,像基督一样。

反观今天我们的生命并不是这样,多少时候我们是为自己作见证,以自己为出发点;当有问题出现时总是说自己怎么好,别人怎么不好。求主救我们脱离这一切败坏的老我生命。

有的时候我们更作了假见证也不自知;有人因为做生意向人推销产品时,作了一些“似是而非”的见证,别人以为你是信徒不会说谎,于是你便从中得利,其实那是得罪主的行为。求主怜悯拯救,天国的子民千万别落在这些陷阱里!

~雨云(作者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052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