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4月20日
神容许生病

他病重在榻,耶和华必扶持他;他在病中,祢必给他铺床。(诗41:3)

有一位传道人说,神容许我们生病,身体软弱,为的是叫我们可以学习:1.晚间祷告;2.像房顶上的燕子警醒;3.知道主如何给我们铺床;4.对付罪;5.安静等候;6.触摸主衣裳的边缘;7.明了神如何用祂的话医治我们;8.领会圣洁就是医治;9.经历主复活的大能,胜过我们的软弱、疾病和死亡。

我的父亲在中年时就生病住院,身体虚弱。很多年前,有一段时间,我常出入医院,甚至住院。日后面对生病的亲朋、会友和邻居就能体会他们的痛苦、无奈和煎熬,而不忘藉着一张慰问卡、一节圣经、一通电话、一张支票或食物向他们表明我的关爱。

神使我们在病中学习相信祂、信靠祂和顺从祂,好叫基督在我们的生命中居首位。

~周慈美(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042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