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4月8日
神看着是好的

神看着一切所造的都甚好。(创1:31)

圣经创世记第1-2章谈到神创造天地万物后,一连几次说“神看着是好的”,只一次说:“那人独居不好。”神就为亚当造了配偶夏娃。在神完成一切创造之后,神的荣耀与慈爱大大彰显,神的心意也大大满足。于是圣经说:神看着一切所造的都甚好。

创造之初,神与人和睦同居,是何等的善,何等的美。那时,神是一切的中心,神的看法就是宇宙中道德判断的绝对标准。神看着是好的,那就是好;神看为不好的,就是不好。因为对所有受造之物的判断权柄,本来就单单属造物主,也只有祂才完全配得。

人犯罪后,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挑战神对一切事物道德判断的权柄。因为人要“如神”那样知道善恶,判断是非。于是人类由从“神看着是好的”时代,堕落进入了“人看着是好的”时代。

人篡夺神判别是非善恶的权柄,这种罪性深藏在人内心的隐秘处,成为罪人的本能,也成了世界充满纷争与罪恶的根源。

~瓦器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04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