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4月7日
眼目迷糊

敌人下到以利沙那里,以利沙祷告耶和华说:“求祢使这些人的眼目昏迷。”耶和华就照以利沙的话,使他们的眼目昏迷……。(王下6:18-19)

以利沙两次祷告都和眼目有关,一次是求神叫他的少年仆人开眼,看见神超然的保护。随后求神使敌人的眼目迷糊,看不清身处何地,然后自投罗网地走进以色列的京城撒玛利亚。

有一对年迈夫妇因为小儿子欠了高利贷而被追讨,有黑社会背景的债主上来,他们十分害怕。大儿子便教两位老人跪下祈祷,后来追债的人竟然不来了。据大厦的管理员说,其实他们来过,不过说找不到这家人的门牌。神奇妙地应允了两位长者的祷告,保护他们免受干扰惊吓。后来两位长者双双归向主。

下次遇上对我们有威胁的人,不妨祷告求主使他们眼目迷糊,救我们脱离险境!

~徐道励(作者为本刊编辑、教会传道人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04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