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3月27日
活的问题

还有不多的时候,世人不再看见我,你们却看见我;因为我活着,你们也要活着。(约14:19)

人们最关心的,莫过于“活”这回事。“活得好、活很久”是人类共同的愿望。耶稣在离世之前对门徒说:“因为我活着,你们也要活着。”祂为人类带来了一件新事—成就了人类一个共同的愿望:长久活着,活得更好!

“因为我活着”,所以门徒在祂死后还能亲眼看到祂。耶稣并非只是“精神不死”,乃是整个人从死里完全复活,因为祂不能被死亡拘禁。“你们也要活着!”这件事不仅发生在耶稣身上,也同样发生在每一个信徒身上,正如祂的宣告:“复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虽然死了,也必复活;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。”(约11:25-26)

因我们将与基督永远一同活着,所以我们今日的活着,将与以往的生活意义大不相同;我们活着乃是为主而活,正如保罗所说:“我活着就是基督。”(腓1:21)假使我们仍在为“活”的问题担心、忧心什至逃避,那我们一定仍是以己为中心,为己而活。今天你要如何“活”?是否真正“为主而活”?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03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