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1月5日
收刀入鞘吧

西门彼得带着一把刀,就拔出来,将大祭司的仆人砍了一刀,削掉他的右耳;那仆人名叫马勒古。耶稣就对彼得说:“收刀入鞘吧,我父所给我的那杯,我岂可不喝呢?”(约十八10至11)

彼得叫耶稣不要上耶路撒冷,以为这样就是爱主,他拔出刀来砍掉大祭司仆人的右耳,主却对他说:“收刀入鞘吧”,因为这不是做主工的方法。

在教会多年,观察到最容易与人产生争执的,尽是那些热心又“择善固执”的人,我也曾经是其中一员。我年轻初信主时,与父亲冲突非常厉害,关系几近破裂。其实当时有许多更委婉处理的方法,我就是得理不饶人。感谢神没有让父亲因我的无知永远沉沦,还是拯救了他,而且让他去世前的十年活出真正生命的见证。

今天许多弟兄姊妹间的冲突,教会与政府的冲突,家庭里的冲突,都是因为我们没有对付自己。其实人生中所有的难处与反对都是神所许可的,目的是要修剪我们,好让我们更像祂的儿子。我们若在种种所谓逼迫的事上,看见神所教导的功课,很多冲突便可以化解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010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